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8-09-01 09:54  

新学期伊始,为查看学生返校情况,查找和排除同学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给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2018年8月31日下午6点,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主任科员兼团总支书记刘斌,团总支负责人宋明明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新学期检查工作,对我学院学生寝室卫生、寝室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在学院所属宿舍现场,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一行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各寝室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并表示对大家新学期的表现寄予厚望。

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悉,财经学院此次检查宿舍主要是了解学生的到校情况和安全情况,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开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五年制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 相聚许职”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