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电商扶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8-06-28 11:14  

6月28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电商扶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禹州市郭连镇四府王村成功举办。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禹州市工会副主席赵朝申、余晓、禹州市郭连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浩强、郭连镇副镇长彭轩彪、四府王村驻村第一书记王金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徐冰、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主任科员兼团总支书记刘斌、以及财经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仪式。

禹州市郭连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浩强对我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辞。他讲到,近年来四府王村在郭连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发展农村特色农业,发展生态果园面积390亩,这些绿色水果急需通过电子商务在网上销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在四府王村建立电商扶贫实践基地,拓宽了生态绿色水果的销售渠道,为村民们解决了销售难题,通过电商扶贫不仅可以帮助果农增收致富,还可以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帮助四府王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谨代表郭连镇党委、政府和四府王村班子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财经学院主任科员兼团总支书记刘斌致辞。他讲到,今天我们共聚禹州市四府王村,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电商扶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此,我谨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有效载体。因此,我谨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向禹州市四府王村为我们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谐社会的文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和禹州市郭连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浩强共同为基地揭牌。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传承传统文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基层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