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8-06-11 18:36  

6月10日,从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财经学院代表队在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中喜获佳绩。我校由李留法、申丽、杨静三位老师带队的2017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王强、杜习浩、郝杨倩三名同学凭借优异成绩在北部赛区39支代表队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专业指导老师申丽、杨静对学生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耐心培训和辅导。代表队成员均为大一学生,开设的专业课极少,但能获此佳绩,彰显了我校经管专业的教学实力,提升了我校财经类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校赢得了更为广泛的赞誉。

    据悉,此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全面落实《国际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大赛分为北部、中部、南部、广西四个赛区,吸引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江苏、黑龙江、辽宁、河北、新疆、甘肃、浙江、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市在内的全国123支队伍的36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基层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