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室、宿舍检查
2018-05-29 10:23  

5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室、宿舍进行常规教学、安全检查。

陈东领院长一行首先在二号教学楼三楼至六楼教室进行了检查。对于部分班级出勤率低、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现象,陈院长要求,任课教师要始终严格考勤、利用超星学习通、爱班级、纸质点名册等工具,与班级辅导员结合,认真落实学生缺课原因,做好考勤记录,根据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经常违纪学生相应纪律处分;对于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现象,任课教师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不允许学生上课拿出手机、睡觉;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进行督导检查,做好落实事宜。

中午,陈东领院长一行带领辅导员又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在宿舍,陈院长认真查看了各宿舍用水、用电情况,叮嘱学生时刻谨记安全制度,规范用水、用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自外出、晚上按时回宿舍休息,注意自身安全。

下午13点30分,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院创建国家优质校会议精神,并对教室、宿舍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再要求。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2018年信息化教学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校与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