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与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05-24 09:35  

5月22日上午,我校与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申报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签约仪式在我校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珉、教务处长朱如民、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红英、金融财会教研室主任邵春玲,我院院长谭水木,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副院长张旭、副书记刘颖民、主任科员兼电子商务教学团队主任宋沛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院教务处长杨富营主持。

仪式上,谭水木院长首先代表学校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珉一行4人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并简单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我校在教学、创业创新、技能大赛、专业实训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今天我们签约,实现双方强强合作,携手共享优质资源合作共建,是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他表示,相信经过两校的共同主持、通力合作,一定为顺利实现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的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珉介绍了义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在教学、科研,尤其是创业创新方面的情况,并感谢我校给予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申报的大好机遇,充分调动本校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倾全院之力,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为申报工作的最后冲刺做好各项准备。

宋沛军详细汇报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项目建设的历程、设计思路、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最后的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内容。

最后,在院长谭水木等人的陪同下,王珉院长一行全面参观了我校各个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与财经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实地查看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全国同类兄弟院校之间的密切合作又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同时将有力推动两校在优质校建设、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更上新的台阶,势必为我校成功申报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提供坚实的砝码。

上一条: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室、宿舍检查
下一条: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