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8-05-17 18:46  

5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二十余位行业、企业知名人士和一线专家莅临会议,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教学团队主任参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张旭主持。

张旭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

陈东领院长代表财经学院向与会的专家致欢迎辞。他表示,我院各专业的发展和目前所取得的各项成果都离不开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真诚地邀请各位专家以后多来我院进行指导,多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

许昌市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秘书长、许昌市委组织部专家服务团培训专家、北京知行亿合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院副院长、许昌市工商联执行委员、许昌学院创业导师、专家代表张建华先生发言。他表示,一定要让学生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定位,要学生认同我们学院、认同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认同自己所做出的努力;要让学生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对未来从事的职业和自己的事业要有规划,对自己的人生也要规划;教学过程要注重对学生的训练,训练才能让更多的同学真正参与其中,训练才能提升学生的实战能力;呼吁各位行业、企业一线专家多来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多参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会后,各专业教学团队主任带领相关企业专家与专业老教师就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等专业建设事宜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副院长王捷一行莅临财经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