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郭长庚副院长一行莅临财经学院调研
2018-05-03 12:15  

5月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郭长庚、设备处处长鲁幸福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主任科员兼团总支书记刘斌、办公室主任张广克参加座谈。

郭长庚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国家级资源库的各项准备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导,我校参与的全省100所中高职院校(简称“百校联盟”)与京东集团共同建设电子商务实训基地项目签约后的后续进展情况、二号教学楼三楼、四楼教室的整体改造及推进情况。

他指出,财经学院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要积极与学院设备处、财务处等学院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逐项、逐步推动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做出积极贡献。

   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详细做了汇报。他表示,财经学院将继续积极与各共建院校联系,稳步推进财务管理资源库建设工作;我校已与京东集团签约,后续深度产教融合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将在我校落户,我校与京东集团将在平等、自愿、合作的原则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一个实践实习、教育教学、创新孵化三方面结合的全新场所,真正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将积极与学院设备处联系,加快推进二号教学楼三楼、四楼教室的整体改造工作,任务分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一行莅临财经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京东集团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