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与京东集团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2018-04-28 16:39  

4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全省100所中高职院校(简称“百校联盟”)与京东集团在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举行了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作为百校联盟之一,财经学院陈东领院长、主任科员兼电子商务教学团队宋沛军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深度产教融合的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将落户我校。

据悉,“河南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项目”是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及京东集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要求的深入贯彻,是加快培养职业教育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同样也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进一步真实落地。该项目是由省教育厅在全省遴选100所职业院校(其中30所高职,70所中职),与京东集团共同建设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共同培养电子商务技术技能人才。其中省财政厅拨付资金40万元,用于实训基地设施设备购置。京东集团提供总价值不低于260万元的软硬件设备、网络系统平台搭建和专业课程资源,会同学校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质量“电子商务”服务及管理人才。

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的公司。本次合作签约意味着政校企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一个实践实习、教育教学、创新孵化三方面结合的全新场所,使得政校企合作真正的走入校园、融入校园,充分满足在校学生实习实训需求,使理论知识与实践深入结合,借助工作的特性学习沟通技巧、培养逻辑思维及危机处理能力,提前了解并融入职场环境,完成其职业生涯的启蒙学习,真正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创新型人才,为其毕业后快速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我校与京东在平等、自愿、合作的原则基础上,达到共识、共知、共建和共赢的目标,铸就校企宏伟蓝图。

上一条:郭长庚副院长一行莅临财经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