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郭长庚副院长一行莅临财经系调研
2018-01-03 09:42  

1月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一行莅临财经系调研。财经系主任陈东领、主任科员兼电子商务技术教学团队主任宋沛军、办公室主任张广克、财务管理教学团队主任孟康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陈东领主任首先汇报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推进情况和系部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详细询问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郭院长表示。要充分借助12月2日至3日召开的我院职业教育“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论证会的东风,与兄弟院校通力合作、逐步推进、细化分工,系统性、规范性的建设高标准的资源库。要充分发挥我院在校学生和社会专业相关人员的学习热情,细化用户,真正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理论建设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在提高用户的注册量的同时,设计氛围活跃、互动性较强的课程设计内容,提高资源库建设的整体质量,为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院校和教学诊改工作的打下坚实基础。

陈东领主任表示。系部将从上到下统筹谋划、通力配合、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阶段资源库建设工作,为学院的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财贸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2017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我系教职工代表队剪影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