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课
2017-11-15 10:27  

11月14日下午,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党课。系内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莅临指导。

财贸经济系主任陈东领教授为教职工讲授了以“满怀信心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为题的主题党课。

陈东领主任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提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从“新时期”走向“新时代”,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个巨大的历史跃升。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建立起社会主义制度之后,我们就以满腔热情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从“新时期”走向“新时代”,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个巨大的历史跃升,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新时代”的到来,则是我们党在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基础上,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性和前瞻性而做出的具有科学性的论断。“新时代”的提出,顺应民心,合乎人们的切身感受,是很容易得到全体人民高度认同的。可以相信,“新时代”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踏上新征程时最有效的“集结号”和“冲锋号”。

会后,系内各党支部分组进行了讨论和学习。

上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系列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进驻朱店社区居民委员会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