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一行到财经系调研
2017-09-15 10:48  

9月14日上午,副院长郭长庚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一行到财贸经济系调研指导工作。财经系主任陈东领,系办公室主任张广克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郭长庚在认真听取陈东领关于开学初教学工作开展、财务管理专业资源库建设、教学诊改工作开展、优质校建设进展及系部亟待解决问题等内容的情况汇报后,对财经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财经系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认真查找开学一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针对多媒体教室紧缺的问题,设备处要抓紧时间协调解决,同时,财经系要做好2017级新生上课前的教材、教室等准备工作,确保新生上课万无一失。二要抓紧落实,组建专业团队,精心谋划,做好财务管理专业资源库申报国家级资源库的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充分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监控每一节课的学生出勤、教学内容、知识点和技能操作等情况,充分提高学生上课的活动度和参与度。四要认真落实学院教学诊改和国家级优质校创建工作任务。要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抓出亮点、抓出成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东领表示,财经系领导班子在新的学期一定会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学院教学诊改和国家级优质校创建的工作要求,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努力使财经系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许昌市专家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财务管理教学团队入围河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单位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