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河南省高职高专物流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7-11-06 11:08  

近日,我校由财贸经济系组成的物流管理专业参赛代表队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的第二届河南省高职高专物流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孙竟译、高栋华、孙晓俊和薛丽四名带队老师分别被授予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赛通过对虚拟仿真物流企业进行运营和研究,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策划设计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也切实提高了师生的物流实战能力。为了在大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财经系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和精心指导,最终选派刘进等六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在10月28日的比赛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同学们凭借着精心的准备、出色的实操能力,两支队伍最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近年来,财贸经济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鼓励教师全员参与各项技能竞赛,在强化学生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技能训练,提高专业实操水平,提升教师的“双师”能力。在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着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切实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协调组织能力。通过各项竞赛,为广大师生搭建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让每个勤奋努力的师生都有机会在巩固理论知识、检验专业技能、展示青春风采。为学院增光添彩,赢得更高的社会声誉。

据悉,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第二届河南省高职高专物流职业能力竞赛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物流学院承办,河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上海百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和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上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许昌市专家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