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校内会计暨财务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17-11-11 18:36  

11月9日上午,我校校内会计暨财务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学院计划财务处办公室门外举行。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计财处处长郭玉萍,财贸经济系主任陈东领,计财处教师代表、财经系教师代表及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仪式。财经系副主任张旭主持揭牌仪式。

陈东领、郭玉萍分别代表财经系师生和计财处教师致辞。

亓正申在致辞中指出,计财处是我院财务工作的中枢机构,承担着学院年度预算的编制和执行、各项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的审核和执行等工作。多年来,计财处根据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实际财力状况,认真搞好综合平衡、统筹兼顾,保护重点,及时、合理、合法的为我院教学、科研、后勤服务和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级部门的一致好评。财经系是我院财经类专业的老牌大系,曾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商业服务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完善,管理精细规范,教育教学质量过硬。其中,财经系拳头和品牌专业的会计专业被评为“河南省示范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和“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已经成功入选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备选库,两个专业在校生近1500人;学生专业技能突出,就业有保证,升学有门路,在全国、全省同类院校财经类专业中深受好评。此次计财处与财经系的校内实习实训合作,不仅能大大提升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财务实战水平,增强广大财会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实现“学中做、做中学”,又能为计财处教师提升理论教学水平,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有力的支撑,是学院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

最后,杨星钊、亓正申、郭玉萍、陈东领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财经系教师代表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学院计财处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校新任驻村第一书记进驻朱店社区居民委员会
下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召开2017年全国“发明杯”大赛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