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
2016-04-27 13:20  

4月25日下午,“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会暨高校财会专业“互联网+会计”信息化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张国才、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秦剑臣、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院长李勇、正保远程教育高级副总裁刘温泉、正保远程教育教学服务部副总裁徐建宁及来自河南省30余所高校的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我校财贸经济系主任陈东领、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民作为校企合作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李勇院长的发言热情洋溢,既饱含了对各院校代表的热烈欢迎,也充满了对整个大赛的诚挚期待;秦剑臣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详尽介绍了河南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可喜局面及财经类教学的发展现状及美好预期;张国才副理事长就中美高等院校学生与就业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了我国及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巨大发展空间和良好发展机遇;刘温泉代表主办方介绍了东大正保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的发展历程、会计产学研校企合作解决方案以及对河南省教育厅、河南众多高校密切合作的由衷感谢。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六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东大正保教育集团中华会计网校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承办学校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预计有数百所高校逾十万学子参赛,在督促在校学生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充分调动广大财会学子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在校生综合就业能力和职业竞争力方面,将起到更大的作用,已经成为众多财经高校展现风采,进行校际交流以及财经学子追梦、圆梦的平台。

通过本次会议和大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深我校财会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了解,促进学生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也促进了河南各地高校领导、教育改革领域专家们的充分交流和教学成果的分享,有效促进财会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财贸经济系学习贯彻王树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