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七一表彰暨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2014-06-30 13:26  

为庆祝建党93周年,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我校在杏坛百家讲堂举行“七一表彰暨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院长晁召行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优秀共产党员、部分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和新闻媒体到场参加活动。

院领导班子为获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杏坛百家讲堂会场座无虚席,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大会主席台就坐。下午三点整,表彰大会准时开始。大会对我校2013年度5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院领导为获奖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党委书记袁海涛发表重要讲话

袁海涛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无论是国家的发展,还是学院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对学院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的各种规范化要求转化为自觉行为;要树牢宗旨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用好焦裕禄精神这面镜子,大兴服务师生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知难而进之风、敬业奉献之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在随后的演讲比赛中,院直机关和各系部推选的11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饱满的热情、诚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整个演讲紧扣主题,高潮迭起,异彩缤纷,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院团委的周楠老师获得一等奖,科研外事处的解云杰、财贸经济系的薛丽、人文系的张蓓老师分获二等奖。袁海涛、晁召行、张德山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老师颁奖。

上一条:财贸经济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师誓词宣誓
下一条: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