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1-06-03 23:12  

6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副院长亓正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杜玉合,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君,各系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专干及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上交和报到证的办理情况,对组织参加河南省首届高校就业指导教师教学大赛校内初赛及河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两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亓正申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就业指导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要认真总结举办第一期大学生就业创业素质训练营的成功经验,完善制度设施,力争将我院打造成“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科学就业创业素质能力训练基地”。三是各系部要认真做好就业指导课大赛和职业规划大赛的组织准备,确保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近期安全工作。在建党九十周年、建校十周年之际,各系部在举办讲座、论坛、社团等活动时都要严格把关,防止不良信息的传播;同时要加强对校园网的管理。各部门要深入排查敏感问题,在做好治安管理工作的同时完善工作预案。

上一条:我院被推举为全国市场营销教学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学院网站建设征文比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