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学院网站建设征文比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1-05-30 14:13  

近日,学院网站建设征文比赛评比结果揭晓,宋沛军、王献钊、万储德等文章成绩排名靠前的12位老师受到表彰奖励。

目前,在历经两年四次的网页制作评比后,学院网站已初具规模,在学院对外宣传、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就业以及为师生服务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总结网站建设与管理经验,促进各单位间的交流学习,推动学院网站建设进入更高的水平和层次,今年3月初开始,学院网管办组织进行了网站建设征文比赛,并于近日组织专家评委对征集到的文章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选。

从本次征集到的文章看,作者涉及学院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各个层面,内容上各抒己见,有的是谈对系部网站建设与管理的经验和体会,有的是站在学校的层次谈高职院校网站的规划、设计、定位,有的是从技术的角度谈网站的开发、网站的安全等,还有作者对目前学院网站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谈了很好的意见。总的看来,在网站的开发、管理维护、安全运行等方面,都有专业技术人员在研究、探索和实践,说明网站建设征文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必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网站建设、参与网站建设,通过交流学习,推动学院网站建设迈出新步伐,进入新阶段,提升到新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求客观规律之真》政论文章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