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求客观规律之真》政论文章
2011-05-11 21:36  

5月10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河南日报》“十八谈?许昌篇”《求客观规律之真》政论文章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马怀海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求客观规律之真>政论文章精神的通知》,学习秘书、组宣部长姚玉梅通篇领读了5月3日《许昌日报》刊载的《求客观规律之真》政论文章。中心组成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结合学院实际,就认真学习贯彻《河南日报》“十八谈之许昌篇”政论文章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学院组宣部要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动员好、安排好、部署好学习活动,使学习活动更加深入。各分管领导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各系、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深刻学习领会文章精髓,进一步增强加快转变领导方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把握和运用规律的能力。二、要结合“强两基、重民生、转方式、促发展”主题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各系部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认真查找在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工作作风及工作创新上的差距,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三、要求真求效。要把学习与主题活动相结合,围绕文章中提出的“六个问题”,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确保学习有成效。要按照市委书记李亚的讲话精神,坚持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效能,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院网站建设征文比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