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学院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社会服务 | 党建工会 | 校友会 
-更多-
 
当前位置: 财经学院>>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科学就业创业素质能力训练营筹备工作会议
2011-04-20 18:53  

4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大学生科学就业创业素质能力训练营筹备工作会议,副院长亓正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团总支书记、招生就业科科长、就业专干等出席会议。院就业中心主任邢建怀主持会议。

亓正申对我院大学生科学就业创业素质能力训练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训练营要以市场就业需求为导向,从职业规划、职业素养以及沟通技能等方面设计一套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二是训练营任课老师要认真备课,在了解学生就业创业方面需求的基础上,想学生之所想,充分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素质能力。三是就业中心要在整个训练营活动期间做好宣传工作,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参与训练营活动的价值和意义,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把举办好训练营开营仪式作为训练营宣传工作的重点活动之一。五是要做好相应的协调后勤保障工作,不仅为学生提供锻炼和学习的环境,还要提高安全意识,妥善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会议印发并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大学生科学就业创业素质能力训练营试点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对2011年直招士官潜力调查工作作了部署。

据悉,本期训练营开营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17日,共设立21个训练项目,每周一至周五将组织学生在学院体育馆或东操场进行训练。目前,报名参加本期训练营的60名学生已经做好了参训准备。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学生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系部概况 | 联系我们 | To Top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xccjx6688@163.com 电话:0374-2366288 传真:0374-2366288 豫ICP备06015356号